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\Alvin's Toy Empire/

I love toys ~ (。-`ω'-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  

2014-05-23 02:37:06|  分类: 奸笑社粘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随意P下封面(其实已经是瓶颈P不出啥动感的东西= =||)
这几天回到学校忙答辩的事忙疯了。。。不过还是24号才答辩。。这几天是一直忙打印来打印去。。。
所以更新跳票了= =

这次介绍的激萌的劳模岛风酱哈哈哈。。。好几位朋友等评测很久了吧。。 = =不过也不是什么好评测。
本来打算用彩色的背景纸拍的。。结果找不到好用的。。就还是用灰色吧= =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我其实又好想把他当废片的。。不过想到我也不能把她拍得多萌还是算了。。就这样吧= =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
本体看看
(无辜脸很萌啊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)
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嘛我也不知道该评测什么了= =。。下面一个比较长的渣剧场表现一下其可玩性吧。。
没事前写好剧本。。直接乱拍了才添字是头疼。。。。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 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 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= =很渣吧啊.。。。。。所以很想把他当废片= =
 



两张小福利(萌萌的萝莉还拍福利,人干事?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
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
(她自己摔倒的。!刚好抓拍的。!)


总评:
玩过的粘土不多不专业莫见怪,配件虽然多也挺厚道啦。。。感觉价钱还是有那么点略高吧。。。
可玩性的话,那两个连装炮的支架还是挺不错的。。可以表现出蹦来蹦去的样子。。
还有抱着连装炮酱的手更是萌点。。多有爱。。
个人感觉略遗憾的是替换表情只有一个,哪怕多一个也好啊。。虽然没玩过游戏不知道还有什么表情。。
跨去日服玩页游还是太麻烦了。。期待即将推出的PSV游戏吧。。(最好有中文吧。。不过不太可能。= =)


最后还是想说。。。。。。金刚才是真爱。。【粘土】哼哼!比速度我可是不会输的!我可是岛风酱! - AlvinCow - Alvins Toy Empire/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